拯救世界ing

   图为情报君处的官图。
chuya好辣呀!红叶姐好美!虽然衣品……
今晚第二集应该能出现红叶姐了吧(๑>؂<๑)
自设背景为chuya刚刚加入港黑。
——
  “新人小鬼,你在干什么?”和服女子往自己火红的发间插上了最后一根簪子,抬起眼,问着门外的人。

   中原中也是刚被港黑的首领招募,直接丢给了这个名为尾崎红叶的人照顾,双方还称不上多熟稔。

  此时他看着面前准备好的西服,迟疑了一下。“能不能别叫我小鬼了呀”,少年的脸上划过一丝别扭,嘟囔着抱怨了一下“话说,大姐,真的要穿这种衣服吗?”

  少年眼前是一套崭新的西服,领带如一团燃烧的火焰,红的惊人。在“羊”的时候中也从没穿过这样的衣服。
  怪人模狗样的。中也这么想着,看见了本坐在梳妆台前打扮的红叶站了起来。

  “都说了我还没到叫大姐的年纪。”红叶的羽睫轻扇。
  是对这套衣服不满意,还是青少年的别扭?她不知道。虽说本来要带这孩子亲自去挑的,但是他却中途被首领叫去。

“这次的聚会比较正式,你至少要穿着西服。”她这么说着,又从一个盒子中拿起一条豹纹领带。

  “这个如何?”她将领带递给少年。她想起了这条被附赠的领带。

  “哇,这挺酷的嘛。”中也看着红叶的那火红的发髻,又看了看这条豹纹的领带,不由这么真心感到。

  尾崎红叶挑了挑眉,转过了身子,忍住对这品味的吐槽。

  “噗呲。”

   “哈——,大姐?”中也略微不解的歪了歪头。

  红叶转过身来,用袖口捂住自己嘴角的笑,一手轻轻地拍着男孩的肩。

  “毕竟还小呢?chuya——”

  “哈!大姐,这到底是什么意思?”男孩子感受着那轻轻的拍抚,疑惑的样子如炸猫的野猫。

  事后:可能是脸好的关系吧,这也挺好看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来自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大姐头
    
   虽然这个品味多年都没能带正过来。

评论(6)

热度(1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